formosa

東部 > 台東市 > 台東三十里桃花

台東三十里桃花

   
   
   

飯店類型 : 特色民宿、休閒渡假飯店

連絡電話 : 0933611666

傳真電話 : 089-232138

地址 : 台東縣台東市志航路ㄧ段412巷17弄13號

網址 : http://grange-inn.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關於三十里桃花:

三十里桃花民宿位於台東市,是璞草行旅的分館,共分成四棟,並且有不同的主題客廳。
民宿主人用復古珍貴的童年記憶,等待下課手中漫畫書的初戀情人—小甜甜。安東尼王子。
無敵鐵金鋼。寶貝布丁熊。等概念建造出不同的風格,使旅客感受到不一樣的視野及復古情懷。



💜設施介紹:

⭕​主題客廳
每棟不同風格的主題客廳,客廳內皆有客廳內皆有Mini Bar,
設置咖啡吧及點心吧供房客享用。





餐廳
早晨供應豐富精緻的自助式早餐服務(視情況供應)。
【地點】璞草行旅1F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和戶外
頂樓觀景台
可擬望三座山脈遠眺太平洋,海濶天空、怡然自得的風采



租車服務
提供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台鐵至台東車站,搭乘普悠瑪客運至棒球場下車後,步行約450公尺(6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機場
台東機場 (5.1公里,車程約11分鐘)


遊覽資訊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開放時間:週一休館 / 週二至週日09:00-17:00 (車程約12分鐘)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籌建緣於卑南遺址的搶救發掘
1980年7月,現今南迴鐵路臺東新站(原稱東線鐵路卑南站)及調車場進行興建工程時,大規模的施工揭開蘊藏豐富史前文物的卑南遺址。許多石板棺及棺內精美陪葬品紛紛被掀露地表,引起民眾的注意並爭相盜掘。 此一事件經過媒體密集報導,引起輿論重視。臺東縣政府呈報主管機關後,該站興建工程暫停施工,並委請臺大人類學系宋文薰教授率領該系學生,組成卑南文化考古隊進行搶救發掘工作。 此後十年間,宋文薰與連照美兩位教授率領臺大考古隊,利用寒暑假期間進行十餘梯次搶救工作。包含卑南遺址另外的發掘工作,發掘面積廣達一萬多平方公尺,出土約二千座墓葬與數萬件陶器及石器,是臺灣考古史上發掘範圍最大的遺址。國內外學者一致認為這是臺灣新石器時代中晚期十分重要的代表性遺址,也是環太平洋與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的石板棺墓葬群遺址。 宋文薰教授認為如果要保存卑南遺址,應該就地興建考古遺址野外博物館,這是以卑南遺址為基礎興建博物館的最早提案。歷經多方努力與期待,史前館籌備處終於在1990年2月1日成立,於2001年7月10日試營運,2002年8月17日正式開館,為臺灣史前文化的保存與研究奠立持續發展的基礎。
請參考官網:https://www.nmp.gov.tw/content_161.html

相關圖片

台東森林公園 開放時間:週日~ 週一 06:00 - 17:30 (車程約7分鐘)
臺東森林公園舊稱「黑森林」,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臺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而自行車道穿越木麻黃林並串聯琵琶湖、活水湖、鷺鷥湖三處湖泊,平緩的車道騎起來十分舒適,很適合親子踏青騎鐵馬,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
湖泊之美
臺東森林公園擁有三座湖,分別為地下湧泉形成的「琵琶湖」、原本為沼澤濕地後經過整治的「鷺鷥湖」,與人工興建能夠舉辦各項水域及鐵人競賽活動的「活水湖」,其中湖水清澈見底的琵琶湖,在微風吹拂下使湖面起陣陣漣漪,水面倒映著週遭綠意的森林與藍天白雲,如畫般的風景,是旅人來這裡必拍照的景點。
(以上文字資料及圖片來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
鐵花村音樂聚落 (車程約11分鐘)
營業時間:週三~ 週日 14:30- 22:00 ; 週一 ~ 週二休息
臺東市的夜晚不寂寞,來到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聽著原民歌手高亢清亮的創作,享受山海文化孕育出澎湃的歌聲,喝上一杯鐵花吧的臺東特調,偷得浮生半日閒。而一旁的假日慢市集,販售著獨特的手作小物、農特產品,不妨與創作者、小農們聊聊天,感受臺東人的熱情與樂活自在的氛圍。

樂團表演資料
充滿特色的在地小物-鐵花好店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6:00-22:00
除了假日的慢市集可以逛逛之外,平日的晚上也能逛逛鐵花好店,來自臺灣各地手作創作者的自創商品,以及原創有聲出版品,讓人可以在鐵花村演出以的時間和場域,認識島嶼的音樂與故事!

鐵花村音樂聚落
放慢忙碌的步調-假日慢市集
市集營業時間:週五18:00-22:00;週六日17:00-22:00
以在地藝術創作結合大片綠草地的鐵花村,自然悠閒,高大如傘的老樹,吸引不少遊人佇足觀賞。假日的慢市集,你可以放慢忙碌的步調,買到獨特的手作小物、美味的點心,以及健康的在地新鮮食材,停下腳步與這些創作者和小農們閒聊,聽聽每件產品背後動人的小故事。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22:00前
加床服務:無提供加床服務
加人服務:無提供加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