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南投縣 >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49-2422088

傳真電話 : 049-2422199

地址 : 南投縣埔里鎮南投縣埔里鄉南興街79號

網址 : http://www.puli-hotel.com.tw/index.html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
關於今埔里渡假大飯店:

全新登場的今埔里渡假大酒店,飯店位置在埔里都心邊陲,飯店周邊熱鬧商業點眾多卻又鬧中取靜,飯店華貴外觀建築、歐式氣派大廳,高質感服務品質,讓您倍覺尊寵。

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2013年1月全新登場,全棟採SRC結構,建築華麗穩固,貴族般歐式大廳氣與非凡,各式特色套房百間任君選擇;來到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埔里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您可棲憩在溫馨雅緻的客房,或可在頂樓休閒區,享受免費的飲料、下棋、埔里夜景,還是到今埔里飯店的水療三溫暖中心泡個暖呼呼的藥浴來除去您一身的疲憊;或者到今埔里飯店的寬敞健身房,利用各種器材來喚醒您的身體,汗淋漓精神充沛之後,一樓宴會廳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正等待您享用。

南投日月潭埔里住宿飯店-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周邊景點相當多且知名,舉凡日月潭、清境農場、奧萬大、廬山溫泉、中台禪寺、埔里紙教堂,距離酒店開車都不超過一小時,在景點區高價位的住宿選擇之外,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是您另一個聰明又經濟的選擇。



  

💜設施介紹:




⭕三溫暖
三溫暖內設有熱池、冷泉池、芳香溫泉池、蒸氣式以及烤箱。
【開放時間】16:30~22:00




⭕健身中心
位於今埔里渡假大酒店八樓的健身中心提供寬敞明亮之高品質健身運動環境,全面採用高級楓木地板與落地明鏡,具有舒適之空調系統,器材有電腦跑步機、划船機、電腦腳踏車、重量訓練器材、仰臥起坐機、騎馬機、氣血循環振動機等多樣運動器材。
【開放時間】16:30~22:00



⭕商務閱讀中心
一樓設置了舒適的商務閱讀中心,這裡提供免費的高速寬頻上網,配備四國語言的電腦系統讓各國人仕都能無障礙的遨遊網路;多樣的報章雜誌提供旅客盡情的汲取資訊。



⭕兒童遊戲室
專為兒童打造的專屬活動空間,安全的空間規劃,精心設計了色彩鮮豔的兒童遊戲球池,並巧心規劃兒童專用玩具、積木、書籍,是一座可以滿足親子共享快樂時光,也可以盡情玩耍的親子主題遊樂室。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西部幹線火車,在台中火車站下車,由台中干城車站(火車站附近)轉搭南投客運(新埔里線04-22123478)、全航客運(04-22253155) 或小巴士等往埔里之班車至埔里終點站 。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達飯店


客運
國光號-台北公路局西站搭國光號(02-23119893)直達埔里終點站。台北國光客運西站直達埔里班車自早上6:00至21:00,每小時一班。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達飯店


高鐵
高鐵於台中站下車後,至一樓5號出口搭乘南投客運至埔里終點站。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達飯店



✅遊覽資訊:


埔里酒廠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8:30~下午17:00   距離: 1.3公里    (車程約5分鐘)
本廠於光復初期,以製造糯米酒、米酒、太白酒、清酒為主,產量有限,僅銷埔里地區,迨至民國四十一年試製紹興酒成功,各方反應良好,乃增建廠房,擴充設備,從民國五十五年開始停止生產低級酒類,專一大量生產紹興酒。
經歷九十年歲月,本廠秉承「文化釀酒 藝術觀光」的傳承與經營理念,營造「紹興故鄉」在埔里生根發展,埔里酒廠不僅已經是屬於地方的一個活的產業文化,更已成為一個具有酒歷史內容的產業體,有著格外動人的酒香魅力



埔里鯉魚潭     開放時間:每日 08:30~17:30     距離: 6公里  (車程約15分鐘)
鯉魚潭舊稱「鱺魚窟」,相傳潭名之由來,乃因早昔此潭因盛產鱺魚而得名。
鯉魚潭中有一柳堤,把潭水分隔為二,柳堤之築建相傳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軍所加築之土堤,其目的是為了破壞鯉魚潭之好的地理風水(另有一說是為了方便軍事運輸之用)。今由林憲雄先生經營的富泉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獲得風景區BOT案三十年經營權,經過三年的整建興築,讓鯉魚潭景觀煥然一新。曾獲得埔里鎮民票選埔里最美麗的景點,也是埔里民眾遊憩散心的好去處。漫步走過兩道堤岸小拱橋,對面鯉魚潭-虎頭山登山步道可通虎頭山頂,居高臨下眺望整個埔里市景。鯉魚潭環潭步道,可以環湖一周,閒步漫遊其間,頗有曲徑通幽之趣,潭岸之湖濱涼亭,停憩小坐,享受一下清風徐來,身心舒暢爽快之餘,更會給人一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悠情雅趣。




紙教堂      開放時間: 9:30~17:30 週二、週三公休   距離6.7公里   (車程約15分鐘)
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位於桃米生態村的東南,整個基地面積3.5公頃,在1995年的日本阪神大地震後,有位阪茂建築師為倒塌的鷹取教會建造了一座紙管教堂做為暫時禮拜的聚會所;功成身退後,現在這間象徵著地震重建意義的紙教堂,遠渡重洋來到了桃米社區,沿續它震災後撫慰人心的使命。

共有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個教堂,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都是用紙製作的,讓人們見證,看似柔軟的紙材料,竟可撐起一棟建築物;屋頂與外部是玻璃纖維浪板覆蓋,構築長方形外牆的迴廊,透光的天幕讓將紙教堂營造出神聖的氛圍。




元首館    營業時間:09:00-17:00(平日),09:00-17:30(假日) 距離5.2公里  (車程約12分鐘)
台灣第一家以元首為概念的主題館,包含了全台唯一以象棋(男)、西洋棋(女)為概念主題化妝室,在一樓有牛軋糖展售區、元首御餅專區、現烤烘焙區、喜餅專區等,除了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及喜餅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自有產品外,也配合主題開發新產品。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17:00(如無法如時趕到,請致電飯店告知)
加人服務:依專案內容加價方式加價
加床費用:依專案內容加價方式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