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台南市 > 和逸台南西門館

和逸台南西門館

   
   
   

飯店類型 : 豪華頂級型、休閒渡假飯店、商務型飯店

連絡電話 : 06-7026699

傳真電話 : 06-7026688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2號

網址 : http://www.hotelcozzi.com/zh-tw/about/index/xm?tag=tag_contact

入住時間 : 16:00

退房時間 : 11:00

HOTEL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館,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我們秉持著提供旅客舒適悠閒的氛圍,並融入在地文化精神,帶領旅客遊趣鳳凰花城的歷史及新時代的面貌,讓旅客體驗最合意的台南溫暖人情味。服務特色以台南人情味的好客精神出發、介紹宣揚台南百年的歷史意義與文化典範及台南挑動美食味蕾的傳統小吃,來吸引日韓、港澳中國、東南亞及歐美旅客來到台南。旅客更可享受專屬、明亮親切的用餐空間以及室內外的趣味休閒空間,讓你充分感受親子娛樂的絕佳空間,體驗台南的美好景色,打造前所未有的美好親子時光。除此之外,此次更結合傳統趣味童玩於客房設計,並融入全新的主題客房包裝(如:Xbox one),讓和逸.台南西門館成為煥然一新的休閒度假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