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嘉義縣 > F-Hotel 嘉義館

F-Hotel 嘉義館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商務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5-259-0888

傳真電話 : 05-259-3399

地址 :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8鄰下坑42-3號

網址 : http://chiayi.fhotels.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F Hotel

嘉義館座落於阿里山下的番路鄉,四周樹木林立綠蔭盎然,可遠眺疊翠山景的美色、靜聽蟲鳴鳥叫的自在無限景致,宛如世外桃源之地!這裡有享譽國際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還有百年歷史的半天岩紫雲寺、新興景點天空走廊;飯店距離火車站車程約15分鐘、距離南二高中埔交流道約15-20分鐘,到各旅遊景點交通便捷,正期待著您的蒞臨!


💜設施說明:



餐廳
餐廳提供精緻中西式早餐,透過主廚的精心烹調,餐點菜色豐富多樣,舒適雅緻的用餐空間,為您開啟一天的活力來源。
【營業時間】06:00~09:30


冷泉魚腳底按摩
位於飯店後方,清涼泉水加上魚群們的按摩去角質,在炎熱夏季感覺特別舒爽。
【營業時間】~23:00


戶外景觀休憩區
炎炎夏日的午後,當您需要一個休息乘涼之處,館內後院的景觀休憩區將是您茶餘飯後談天說地的最佳之處。


戶外滑草場
位於飯店後方,小型滑草場地,簡單的滑草遊戲卻能讓親子之間增加更多美好的旅行回憶。
【開放時間】9:00~10:00  / 16:00~17:00
【注意事項】需由飯店人員陪同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航空
至水上機場,搭計程車。   ( 距離15.9公里,車程約30分鐘 )


台鐵
至嘉義車站,搭計程車,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預約。   ( 距離11.6公里,車程約24分鐘 )    


高鐵
至嘉義站,搭計程車。    ( 距離31.7公里,車程約31分鐘 )


遊覽資訊:


檜意森活村      營業時間:戶外空間24小時開放 / 室內展館10:00~18:00 (除夕休園)   距離9.8公里   ( 車程約18分鐘 )

阿里山,不僅以壯闊優美的景色享譽全球,更因擁有豐富的森林物產,造就嘉義市成為林業之都的美譽。一條阿里山鐵路,牽引出了一段林業故事的風華起落。待繁華落盡後,沉澱下來的則是一幕幕的回憶,檜町,如今的檜意森活村,成為了這段歷史的見證,回憶的背景。
 29棟日式木造歷史建築群,從形式上可分為高級主管的一戶建、主管及眷屬的二戶建、眷屬宿舍的四戶建以及單身宿舍的連棟建。不僅規劃錯落有致,深具和風情緻,並且在整個建築聚落中,設有公共澡堂的湯屋和招待所,滿足生活機能與商業功能的雙重結合,重現當年建村時的布局巧思。
在歷經四年修復與規劃的檜意森活村,如今得以重現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帶領我們一窺早期阿里山林業開發生活史,其不僅具有保留歷史建築與古蹟的文化意義,更是深具地方文史資產的教育功能。
因此,當我們開啟拉門的剎那,靜謐中恍然時空穿越,在撲鼻的檜木香氣中,一腳踏進了歷史-先人的生活環境之中。
當我們輕緩地走過泛黃的文化積澱後,新綠的生命脈動將在心中綻放,讓歷史繼續傳承,故事不停創新。




高跟鞋教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09:00~17:30 / 週五至週日09:00~20:00   距離50.7公里   ( 車程約47分鐘 )      
高跟鞋教堂坐落嘉義縣布袋海景公園,高約17公尺、寬11公尺,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結構為一千兩百六十九根鋼架,外表則利用320片玻璃組成,外觀呈現閃亮亮的水藍色,並可進入內部瀏覽,周圍亦散落數座具特色之裝置藝術。
構思背景是一段關於烏腳病女孩的感人故事,早期雲嘉南濱海地區流行烏腳病,嘉義有位年輕女孩,在結婚前夕,烏腳病惡化,為了保命,只能截去雙足,這名年輕女孩已說好的婚事,也隨著截去雙足消失,終其一生,只在芥菜種教會中,編織草蓆,孤獨一生。
高跟鞋教堂帶著翻轉貧窮,走出幸福的意涵,得了烏腳病的女孩,雖然無法穿上高跟鞋踏上婚姻之路,但透過教會協助下,重新過自己生活,因此,隨著教堂完成,這幸福的一步已經邁出。



「綠盈牧場」的圖片搜尋結果
綠盈牧場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 / 假日09:00~18:00      距離7.1公里   ( 車程約12分鐘 )   【門票資訊】入園門票每人酌收50元, 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以「綠水盈然」做為園區環境的目標,並且堅持「高品質的鮮奶來自健康的奶牛與衛生的環境」的原則,現今已是台灣知名的觀光牧場。在綠盈牧場裡可以看到草地上的乳牛,餵小牛喝奶,另外也設有烤肉垂釣區與兒童遊戲區,還有多項DIY體驗,包括製作鮮奶凍與鮮奶餅乾,相當適合家庭假日休閒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