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嘉義縣 >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嘉義仁義湖岸大酒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商務型飯店、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5-2769-388

傳真電話 : 05-276-8023

地址 :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35號

網址 : http://www.renyilakehotel.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仁義湖岸大飯店

仁義湖岸大酒店,座落於嘉義仁義潭風景區當中,在山與湖的交界處,湖光粼粼的環潭道路旁,藍天、碧湖、風箏、腳踏車,有如置身夢境的樂園,讓您在繁忙之餘也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輕鬆假期。

本館往東可經由台18線前往阿里山,往西則可抵達嘉義市區,距離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車程只需8分鐘,距離嘉義高鐵站車程約30分鐘,車程15分鐘即可抵達市中心,交通便利,歡迎您的蒞臨。
嘉義仁義潭風景區位處阿里山與嘉義的交接處,位處於嘉義縣番路鄉境內,平時除了提供大嘉義地區的民生用水,湖面波光的湖潭景色也是讓人難以忘懷。

長達8.9公里的環潭道路,您可以踏上自行車沿著長堤細細品味這湖畔美景,藍天上風箏在飛舞,碧潭上波光在閃耀,與仁義湖岸大酒店相映相對,猶如詩畫中的秀景展現在您的眼前。

 

 
 
💜設施說明:
 

自助式早餐
位在飯店地下一樓,
給您活力滿滿的開始,
中式、西式選擇,多種美味新鮮餐點,享受美味豐富的早餐!
【營業時間】 06:00 ~ 10:00
 

咖啡廳
提供咖啡 、輕食、茶飲。 
【營業時間】平日 13:00~22:00 / 假日 12:00~22:00

 
歡唱室
觸碰式螢幕點歌,寬敞歡唱空間~
容納約 20 人~是您家庭、公司聚會最佳的歡樂室內娛樂~
【營業時間】15:30~21:00
 

商務中心
提供可上網的電腦及商務設施,公司事務處理零時差
【營業時間】24小時
 

販賣部
收藏台灣特有精緻木工藝品及嘉義在地多樣農特產品
 

親子遊戲室
親子同樂好所在
【營業時間】08:00~21:00
 
 
棋藝室
棋藝項目:麻將、圍棋、撲克牌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至嘉義火車站,搭計程車或致電仁義湖岸大酒店。 ( 距離8.7公里,車程約19分鐘 )

 
高鐵
至嘉義太保站,搭計程車或致電仁義湖岸大酒店。  ( 距離28公里,車程約26分鐘 )

 
客運
搭台灣好行阿里山觀光公車,發車時間:10:10 、11:40 、13:10 ,至高鐵二號出口第三月台搭乘,並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樹頭埔站處下車,致電仁義湖岸大酒店本館服務中心派車接送。



遊覽資訊:


檜意森活村      營業時間:戶外空間24小時開放 / 室內展館10:00~18:00 (除夕休園)   距離7.9公里   ( 車程約16分鐘 )
阿里山,不僅以壯闊優美的景色享譽全球,更因擁有豐富的森林物產,造就嘉義市成為林業之都的美譽。一條阿里山鐵路,牽引出了一段林業故事的風華起落。待繁華落盡後,沉澱下來的則是一幕幕的回憶,檜町,如今的檜意森活村,成為了這段歷史的見證,回憶的背景。
 29棟日式木造歷史建築群,從形式上可分為高級主管的一戶建、主管及眷屬的二戶建、眷屬宿舍的四戶建以及單身宿舍的連棟建。不僅規劃錯落有致,深具和風情緻,並且在整個建築聚落中,設有公共澡堂的湯屋和招待所,滿足生活機能與商業功能的雙重結合,重現當年建村時的布局巧思。
在歷經四年修復與規劃的檜意森活村,如今得以重現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帶領我們一窺早期阿里山林業開發生活史,其不僅具有保留歷史建築與古蹟的文化意義,更是深具地方文史資產的教育功能。
因此,當我們開啟拉門的剎那,靜謐中恍然時空穿越,在撲鼻的檜木香氣中,一腳踏進了歷史先人的生活環境之中。
當我們輕緩地走過泛黃的文化積澱後,新綠的生命脈動將在心中綻放,讓歷史繼續傳承,故事不停創新。

 

「嘉義鐵道藝術村」的圖片搜尋結果
嘉義鐵道藝術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7:00,周一休館    距離9.4  ( 車程約21分鐘 )
嘉義鐵道藝術村原為閒置的鐵道倉庫,經由巿府規劃下,於89年9月開始進行「鐵道藝術村」的規劃作業,將其改設為藝術創作與展示的場地,並建立周邊意象與風貌,提供各種創作空間,來進行藝術交流享宴,期望以藝文展演活動為前導,結合地方特色及社區總體營造,實現鐵道藝術村的理想目標。
其鐵道倉庫計有倉儲十二間,呈南北走向之長條型多隔間形式建築群,其中七間屬鐵路局貨運服務所管理,室內面積共約775坪,室內與戶外分別規畫為創作、展覽、表演、教育推廣等用途。於鐵道周邊建立藝術的意象與風貌,成為藝術展演的另類空間。



「文化路夜市」的圖片搜尋結果
文化路夜市      營業時間:17:00~01:00      距離7.4公里    ( 車程約14分鐘 )
位在嘉義市東區的文化路夜市,是嘉義市著名景點之一,屬於商圈型的夜市,範圍大約以民權路中央廣場以南、垂楊路文化公園以北的文化路,長達約500公尺的路段。由於文化路夜市包含各類型店家及攤商,接力營業讓此地成為全年無休、24小時不停歇的熱鬧街區。
每到華燈初上之際,便是文化路夜市開始忙碌的時刻。這裡不僅是在地人覓食的好去處,每到假日更是湧入滿滿的觀光客人潮。各式店家應有盡有,不論是複合式早餐店、服飾百貨、美食小吃、飲料店等等,就怕你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將美食通通一網打盡。來到夜市當然不能錯熱門的在地美食,包括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噴水雞肉飯、阿娥豆花、珍珍海產等都是許多網友大力推薦的必吃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