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新竹市 > 新竹老爺大酒店

新竹老爺大酒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豪華頂級型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5631122

傳真電話 : 03-5631269

地址 : 新竹市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

網址 : http://www.hotelroyal.com.tw/hsinchu/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新竹老爺:

新竹老爺酒店於1999年成立,當時是新竹第一家國際觀光飯店,位於新竹縣、市的中心點,鄰近新竹科學園區,交通十分便利,深受商務休閒人士喜愛。

樓高22層的新竹老爺擁有208間豪華客房,裝潢高雅沉穩都會時尚精品風貌,空間寬敞舒適,全館提供免費寬頻無線上網服務、各項商務設備及完善的休閒設施,讓您出門在外一樣可以溝通無障礙。



💜設施介紹:


Le Cafe自助餐廳
都會優雅的裝潢風格,藉由質樸木紋與大理石材的對話,引領您進入異國料理繽紛美食的境地!中西日薈萃的自助佳餚,多款異國特色料理、健康蔬食、海鮮吧、開放式廚房、精緻西點及Häagen-Dazs冰淇淋等,精緻豐盛,頂級美味,是優雅時尚空間與佳餚美饌的完美結合!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 午餐11:30~14:00 / ~下午茶14:30~16:30 / 晚餐17:30~21:00



健身房
設有全套健身設施,包括跑步機、腳踏車、心肺交叉訓練機、啞鈴和多功能健身器材,還有專業的健身教練現場為您指導正確的健身觀念與示範健身器材的使用方式。
【開放時間】06:30 ~ 22:00



游泳池
露天溫水游泳池,獨特的天幕式建築,新竹晝與夜的美景一覽無遺,另有水療按摩池,舒解您運動後的疲勞,徹底達到身心舒暢。
【開放時間】06:30~22:00
周末假日與連續假期之清潔時段:12:00~13:30
泳池規格:長15公尺、寬5公尺、深1.2公尺



休息區
明亮且寬敞的空間設計,專屬的休息區,泡杯茶、下棋、閱讀、選擇喜愛的電視頻道…盡情享受愜意時光。

 
撞球室
齊全的撞球設備與良好隔音,讓您與三五好友輕鬆切瑳球技,將繁忙的工作壓力拋之於無形。
【開放時間】06:30~22:00
 

三溫暖
男、女三溫暖,分別設有按摩池與烤箱,讓您在暢快運動之餘,能充分放鬆身心、消除疲勞。
【開放時間】週一10:00~22:00 / 週二至週日08:00~22:00
男女三溫暖內烤箱
週二至週五18:00~22:00
週六至週一08:00~22:00


桌遊
提供數款桌遊可外借(適用年齡4歲以上兒童)(限5樓健身房使用)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客運
搭乘巴士至清華大學站下車,轉乘藍1、5608往竹中方向至世界高中站下車。
 
台鐵
搭乘火車至新竹火車站下車後,轉乘六家鐵路支線,至台鐵新莊站下車,再轉乘計程車。
 
高鐵
搭乘高鐵至新竹站下車後,轉乘六家鐵路支線,至台鐵新莊站下車再轉乘計程車。


遊覽資訊


新竹都城隍廟       距離: 7.1公里     (車程約17分鐘)
城隍為兼管陰陽的神明,在陽間懲兇罰惡,在陰間專司人間善惡之記錄、通報、審判、移送之職,而閻王之生死簿即登載著人的一生善惡。
新竹都城隍廟創建於西元1748年,當時的淡水廳治至西元1756年才完成,這也是台灣史上,先有廟宇才有政府治的唯一例子,而其廟宇的規模,更為全台之最,廟埕的市集小吃,也為新竹特色之一。新竹城隍廟從建廟至今總共歷經七次整修,其間有許多傳神的故事與歷代皇帝封贈,因此這裡成為全台官位最高的城隍爺,廟殿相當雄偉,以三川殿及三疊式屋頂最具特色,而懸掛在屋樑上的大鐵算盤,相傳是城隍用來計算人世罪惡的,每年元宵、中元,更吸引各地信徒湧入。




北埔老街     距離: 12.2公里    (車程約22分鐘)
北埔老街這聞名瑕爾的街道,清朝時,這裡就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稱之為上街與下街,而兩旁街屋為大正式的牌樓建築,隨著時代的變遷,許多店家已重新改建,但是在廟宇前交接處,仍留有3.4棟當時的舊貌建築,老街雖不長,短短100公尺內的歷史故事,確能讓人聽得津津樂道,而這兒所留下的歷史古蹟,舉凡台閩一級古蹟金廣福、姜家天水堂、姜阿新故宅,還有三級古蹟慈天宮,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距離: 5.9公里     (車程約15分鐘)
新瓦屋聚落歷經兩百餘年歲月,從泥磚屋、紅磚屋到水泥屋,期間經過許多重修和換建材,但是平面格局還是保存相當完整,清楚呈現農村的居民生活與歷史文化、風貌,然後在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台灣客家文化中心推動都市計畫、文化推廣工作,將新瓦屋聚落設為全國第一處「客家文化保存區」,這是對客家聚落保存傳承相當有意義。
 珍貴文化的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園區,規劃成為開放休憩活動場所,提供民眾體驗客庄生活、參觀歷史遺跡、客家農村生活、文化活動、主題展覽等等,提供給民眾體驗客庄生活與接觸客家文化,以及感受客庄歷史意義與文化價值。




蕭如松藝術園區      營業時間:​ 10:00-18:00      距離: 9.3公里     (車程約20分鐘)  
蕭如松藝術園區為蕭如松故居,不但為蕭氏過去儲放個人物品的私人空間也同時為孕育藝術生命的重要溫床,蕭如松故居存放著許多新竹縣人的記憶,透過新竹縣文化局積極規劃,因而成立蕭如松藝術園區。
蕭如松藝術園區內保有完整的日據時代建築特色與庭園風貌,將蕭如松老師的故居完整呈現,園區內共有五棟日式房舍,分別為故松居、松畫廬、松言堂、松香廬以及松和廬。每間房舍各司其職,為整個藝術園區增添風采。




新竹鐵道藝術村     營業時間:​ 10:00-18:00      距離:5.9公里   (車程約13分鐘)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位於東大路橋鐵道旁之台鐵新竹站的3—5號倉庫,為磚造、木架屋、文化瓦屋面之建築,寬敞而連續,原建於1940年代,因運輸與倉儲業務大量減縮而閒置。
空間淨高4.1公尺,屋內山牆高度達7公尺,室內可供使用面積約400坪左右,規劃為:餐飲空間、玻璃市集、展演區、4-8間個人工作室、傳習學堂、辦公儲藏空間等,緊鄰藝術村還有一個精巧的小花園,供藝術家及居民休憩之用,亦作為戶外的展演空間。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00:00
加床服務:$1100/人(含早餐、備品、不含門票)
加人服務:同加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