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璞樹文旅

台中璞樹文旅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4-2451-0235

傳真電話 : 04-2451-3235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

網址 : http://www.treeart.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璞樹文旅

座落在全台灣氣候最和煦清朗、氣息既宜人又迷人的城市-台中,公共區域由周易設計師團隊操刀,揉和風水光氧合的設計理念,創造出充滿脈動感與生命力的有機空間,一處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旅宿場域,在喧囂繁華中,為造訪台中的旅人,鍛造舒朗大器、風生水起、遊逛商考的生活空間。

旅宿期間,期盼您在我們所悉心打造的有心跳、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中,體驗一場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住「樹」驚喜。

42間充滿呼吸與心跳的潔淨客房,等您來探索,璞樹文旅擁有4種房型:花漾、枝葉、年輪、璞樹。42間挑高3米2,氛圍沉穩、設計簡約卻不簡單的潔淨客房,賓客所呼吸、到臨的每一處,都呈現出我們獨樹一格的旅宿服務,讓每位賓客在旅行中感受人與人的美好連結,體驗一場安心與自在、充滿質量與能量的純淨旅行。



💜設施介紹:



在璞樹享用早餐
本文旅早餐採半自助式早餐(Semi-buffet),旅客可自行取用「歐亞風璞食匯」,包含,璞樹冷肉盤、木碗沙拉、手桿麵包、五穀主食、田園暖食、私廚湯品及鮮採果園等各項璞樹美味。
 還有主廚時令限定主餐提供選擇:【和風鰻魚鮮蔬塔】、 【美式起司牛肉卷】、【桂花釀香烤雞腿排】、【金箔黑糖雪耳】、 【蛋黃肉粽】、【兒童餐】、【味噌豆腐鮮蔬米堡-素】、【茶油藥膳燉帝王菇】、【野薑花素粽-素】
【營業時間】07:00~10:00


溯璞家品體驗店
「溯璞家熱湯」推出不同於時下一般的輕食餐點,以各式湯品為主的健康新輕食概念,搭配89元升級輕食套餐,暖心暖胃又輕鬆無負擔。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 11:00~14:00( 13:30為最後點餐時間 )



TREEART Space
大量原木感的空間肌理,提供氛圍舒服宜人的輕食點心&軟性飲料、書報閱覽區及客用電腦空間,讓您在旅途中盡情休憩、隨心所欲。
另有10人會議室,備有筆記型電腦、視聽投影設備及高速網路連繫,讓商務旅客隨時運籌帷幄、滿足需求。


SKY 235
大面積的植生牆與天光自然灑落,在視野極佳的頂樓空間遠眺大肚山的絕美景致。當火紅夕陽西沉,此處更是留下剪影的絕佳地點。




💙交通資訊:


 

台鐵
搭乘台中市公車 300~308至秋紅谷站下車,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   ( 距離1.2公里,步行約15分鐘 )


高鐵
搭乘高鐵快捷公車【高鐵台中站—東海大學—中科管理局】於朝馬站下車,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    ( 距離1.2公里,步行約15分鐘 )


客運
朝馬轉運站下車後,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   ( 距離1.2公里,步行約15分鐘 )

 
飛機
桃園國際機場轉乘客運,於朝馬轉運站下車後,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     ( 距離1.2公里,步行約15分鐘 )



✅遊覽資訊


逢甲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16:00~01:00 / 周二到周日16:00~02:00      距離1.1公里  ( 步行約14分鐘 )
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以文華路、福星路、逢甲路為主,是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逢甲夜市的消費以『俗擱大碗』為最吸引各路愛好夜市的民眾,若遇假日其人潮更是讓逢甲夜市主幹道塞得水泄不通;逢甲夜市以新奇又有趣的小吃聞名,成為創新小吃的原始地,例如逢甲四合一、蜂蜜檸檬蘆薈、可麗餅、胡椒餅等等,都是由此逢甲夜市發源再外傳到各地的哦。


秋紅谷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距離1.2公里   ( 步行約15分鐘 )
秋紅谷廣場所有的設計與考量都是以人本、綠能與滯洪為最大考量,不僅種植植物所需的灌溉水是以湖水供應,連回填所需用的土壤也是與水利署協調利用大里溪疏濬的土壤,成為全臺首座「下凹式」的生態公園;秋紅谷廣場的設立,是希望讓市民的生活更感輕鬆、從容,同時兼具景觀、生態、滯洪、排水與調節空氣品質等等的功能。


台中歌劇院  營業時間:週日、週二至週四11:30~21:00 / 至週六及國定假日11:30-22:00 (週一休館)  距離2.2公里     ( 車程約7分鐘 )
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獲得普立茲克獎的日籍建築師伊東豊雄所設計,以人類最原始的「洞窟」、「地穴」概念成就這一座世界獨一無二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內部沒有任何一面牆是直的,共有58面曲牆,興建難度如此之高,備受世界矚目。
整座建築設有2014席次的大型劇場、800席中型劇場與200席的小型劇場,每一個空間都充滿了無限可能,這不僅是台中市的驕傲,也是台灣的驕傲!
 

平日定義:週日~週五;假日定義:週六、特別假日、連續假日
住房附贈半自助式早餐服務,有提供素食餐(用餐時間:7:00AM~10:00AM)
加床服務:無
加人服務:每人NT$800元,費用內含:早餐、備品、毛巾、牙刷
孩童同行:13歲以上,費用與成人相同
孩童同行:7~12歲,每人NT$200+10%元,內含:早餐。4~6歲,每人NT$120+10%元,內含:早餐
全館禁止寵物進入
全館禁菸樓層/禁止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