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北部 > 宜蘭縣 >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溫泉SPA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3-996-6666

傳真電話 : 03-996-6000

地址 : 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網址 : http://www.rslhotel.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為全台唯一兼具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的五星級飯店,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讓度假充滿悠閒。
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所有房型均備有冷、溫雙泉。以親水為主軸規畫的18個冷、溫泉水區、親子水療區與景觀裸湯區,使泡湯成為完全私密享受。開放式主題餐廳與酒吧、健身房、DIY教室、兒童遊戲區及可容納近400人多功能宴會廳等設施,打造多元度假休閒環境。無論是旅遊住宿、會議假期或度假享受,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均能滿足,提供旅客優質住宿、頂級泡湯及美容SPA..等服務。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為旅客至宜蘭地區旅遊住宿、會議假期、度假享受之首選飯店。



💜設施介紹:


2F晚宴餐廳
活力早餐
採「套餐吃到飽」方式,包含手作麵包、開胃小品、主菜、時令水果與佐餐飲料。主菜提供中式粥品、西式早餐及麵點...等料理,精緻細膩、美味滿點,給人一整天的活力
【營業時間】07:00~10:30

經典晚餐
為主廚旬令自信之作,以鄰近捕獲海相與在地農產為材,給予味蕾多樣豐富的感受。
夏令菜單採用初夏的三筍、上將梨、三星蔥、黑鮪魚和櫻桃鴨...等在地食材,透過醬汁、食用香草、料理手法的變化,讓每一口都充滿驚豔。

【營業時間】18:00 ~21:30



酒吧
Sofa Lounge—寬敞舒適的空間與Live music,打造自在閒適的小天地
充滿時尚感的挑高玻璃酒櫃,適合邀約三五好友相聚淺酌
Sofa Lounge:每日 18:00-24:00; Bar:每日 11:00-23:00 (周末及國定假日至24:00)



大眾水區
以親水為主軸規畫的戶外水區與室內水療,結合天然冷、溫雙泉設置的溫泉池、冷泉池、氣泡池、沖擊池、親子戲水池、烤箱與蒸氣室,讓人忘情玩樂、盡情戲水。

【開放時間】07:00~23:00
【收費方式】房客可免費使用。
【注意事項】請穿著泳衣泳褲。




休閒電玩室
內有桌球、手足球台、Wii...等各式休閒設施,呼朋引伴、共同享有美好時刻

【開放時間】07:00~23:00
【收費方式】房客可免費使用。



健身房
提供多樣健身器材,無論是練跑或重訓,完善的設備讓身體找到出口,享受汗水揮灑的愉悅。
【開放時間】07:00~23:00

【收費方式】房客可免費使用。
【注意事項】請穿著休閒運動服裝及運動鞋。




親子閱讀室
提供童書閱讀、幼兒玩具及兒童影帶播放,安全的遊樂設備,讓家中寶貝爬上跳下,歡樂遊憩

【開放時間】07:00~23:00
【收費方式】房客可免費使用。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蘇澳新站車站或蘇澳(舊)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本館飯店定時接駁車(需事先預約)),車程時間約分10-15鐘

接駁服務
羅東轉運站:旅客請先行預定, 會舉牌上車
13:30 瓏山林飯店→羅東轉運站5號乘車處
14:30 羅東轉運站5號乘車處→瓏山林飯店

清溝夜市接駁:
18:30 瓏山林飯店→清溝夜市
20:30 清溝夜市→瓏山林飯店
清溝夜市,週三限定,雨天自動取消擺攤



✅遊覽資訊


三剛鐵工廠文物館   營業時間:9:00 ~17:00   距離:3.1公里   (車程約8分鐘)
見證過南方澳的輝煌歲月、曾生產百分百自製『YAKITAMA』(燒頭式)的漁船內燃機,在過往50年維修漁船鐵工廠的歷史中,佔據南方澳發展史上相當份量的三剛鐵工廠,館內規畫四個展區,一樓展示機械工作母機、二樓為老相片展示區、三樓為地方藝文展覽室,而四樓則可一覽南方澳港口全景,遙想港口當年漁獲裝載、起降交落的熱鬧場景。
館內完整保留的傳產機具,牆上用粉筆寫下的斑駁字跡及老相片,讓人彷彿回到台灣經濟起飛時,不僅呈現出南方澳的淳樸風情,更見證了台灣人的勤奮與堅定的情誼,讓人為之感動。


南寧漁市場   營業時間:10:00~18:00    距離:3.6公里 (車程約10分鐘)
南方澳進天宮前的漁市,是大型圍網漁船及遠洋漁船的停泊港,這裡漁貨以整箱為單位,一般民眾並無法購買,僅提供給大盤商買貨,而漁貨商買了漁貨後,便會在對岸的「南寧漁市場」裡擺攤零售,每天上午10時起,市場內外就陸續有漁貨攤商準備開市,直到下午6、7點才收攤。
南寧漁市場提供了「冷凍」、「現撈仔」2種不同的漁貨,種類繁多,各式新鮮漁貨,不僅吸引餐廳業者採購,不少遊客也來採買新鮮又便宜的海鮮,若想吃最新鮮的海鮮料理,可到此選購自己喜歡的食材,交給市場裡代客料理的小攤,請店家代為料理,品嘗最鮮的滋味。


粉鳥林漁港      距離:13.5公里     (車程約21分鐘)
位於蘇花公路東澳灣最南端的「粉鳥林漁港」,是個幽靜純樸的小漁村,因這裡以前曾經是野鴿子(閩南語音「粉鳥」)群聚的天堂,當地人便稱此「粉鳥林」,雖因鴿子已因時空變遷而遷移不在,但「粉鳥林漁港」之稱,卻一直沿用至今。
「粉鳥林漁港」過往以撈捕豆腐鯊(鯨鯊)聞名,甚至產量高居全國之冠~不過因鯨鯊數量銳減、各國施行海洋保育,台灣於2008年全面禁捕後,已不復見過往場景,不過,豐富的漁業資源,可是釣客們的最愛,常可見釣客開著旅行車至此釣魚。




東澳灣     距離:11.7公里     (車程約17分鐘)
蘇花公路北起烏巖角、南至烏石鼻這個區間,俗稱「東澳灣」。優美的海灣弧度襯著蔚藍深邃的海洋,結合清澈的寶藍色天空,是公認的世界級海岸線絕美景致,很多喜歡攝影的人,都會特地到此拍攝取景,特別是日出時分、晨曦乍現那刻,很難讓人忘懷那壯麗之景。
東澳有很多知名的景點,到此千萬別錯過,如曾選為汽車形象廣告、伯朗咖啡、泛亞電信廣告的拍攝地點「東澳國小」、具有濃厚原民部落特色的「泰雅族」聚落聚集地「東岳部落」及釣魚愛好者的磯釣天堂「東澳粉鳥林」,都是值得一訪的景點。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18:00
加床服務:10歲以上成人$3000/人(含加床墊.早餐.備品)
3-10歲兒童$2000/人(含加床墊.早餐.備品),3歲以下不另收費
加人服務:同加床服務